学校召开第一届教学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2020-02-21 12:55:11浏览:99次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不误,217日,学校教学委员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第一届教学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由校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靳晓光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在线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9年教学工作总结》。2019年学校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一流专业、课程、教材建设水平显著提高,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质保体系、教学质量双提升工程有效实施,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一届教学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第一届教学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审议、评议、指导和咨询作用,紧紧围绕制度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关键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全面提高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为了更好地加强教学委员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委员会章程》。

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靳晓光指出,2019 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建设目标,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好建设新文科大学的攻坚战,取得了显著成效。四年来,第一届教学委员会委员们尽职尽责的工作,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教学委员会的工作,在推动学校教学建设,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