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2019-11-20 09:57:01浏览:99次

1119日,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由中华职业教育主办,教育部、力资源和社会障部指导,安省中华职业教社、安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丰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满落下帷幕。生王峙淞、黎颖、富英睿、刘师源、泽华的参赛项目“灵梦时光铺——微VLOG私人定制”获得大赛三等奖,许彩霞、郭溦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称号。

本次比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总决赛络评审后经大赛组委会确认,来自27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2项目,共计六百余名学进入全国总决赛。参赛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机械能、环保材料、医疗器械、教育文等多个行领域,是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职教新创业赛事。

大赛为学生搭建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舞台,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校始终把创新创业教育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教育理念的深刻变革带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未来将续增强大学生新精神、业能力的培训,推动大学生新创业的实践积极性,由创意激发新、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全面提我校创业教育水平。(国际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