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人社局致2019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9-09-04 09:23:07浏览:4959次

致2019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9高校毕业生:

你们好!

岁月荏苒,时光如梭,转眼间你们已离开学校,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踏进社会。未曾转身,窗外已然缤纷;未及启程,人生面临选择。在人生的始发站,你是否做好准备了呢?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大连市人社局会在你通往职场的路上为你排忧解难,为你保驾护航。大连将敞开宽阔的胸怀欢迎你的到来!

如你所知,大连是一座有着广阔发展前景的城市,作为我国北方重要的港口、工业、贸易、金融和旅游城市,肩负着东北对外开放龙头和率先实现全面振兴的双重任务。如今的大连紧紧抓住“两先区”建设的重要机遇,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率先全面振兴。同时,大连也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大连国际服装节、国际啤酒节、樱花节、赏槐会、徒步大会、国际马拉松赛等都已成为城市特有的名片,还拥有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世界环500、美丽山水城市、最佳旅游城市等荣誉称号。

面对这样的大连你是否动心了呢?大连市人社局秉承温暖服务的初心,810日至920开展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主动关心你毕业后的就业情况。期间,将开展实名制登记、职业指导、就业见习、职业培训、职业介绍、创业服务等一系列暖心服务,为你们顺利走上就业岗位提供多方位的引导。我们将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采取电话随访、入户调查等方式了解你的就业意愿和就业意向,请届时积极配合我们,如实反映你的真实情况,同时你也可以主动到居住地的区市县(先导区)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实名登记,以便我们有针对性地为你提供服务。更多服务详情可登录大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大连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以及通过“大连人社12333”“大连毕业生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了解,各项政策的享受渠道可查看我们在上述这些媒体上提供的政策清单、服务清单和机构清单,你可根据自身情况到居住地的区市县或街道(乡镇)劳动就业服务机构办理。

同学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走稳职场第一步路,是我们的真诚希望。大连期待与你相约,大连市人社局将竭力为你搭建沟通和服务的桥梁!前路漫漫,在你奋力拼搏时,我们陪你奔跑;归途茫茫,在你失去方向时,大连的灯火为你点亮!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8